广石实验学校(原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
0757-81996946/81996944
狮山
民办

广石实验学校(原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广石实验学校是由广东省名校——石门实验中学与广石实验学校投资有限公司联办的全寄宿制小学,采用合作办学的模式,由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全面管理。学校坐落在风景优美、交通便捷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按国家义务教育现代化标准学校进行建设,占地面积120亩,总投入资金约3亿元。气势恢宏,建筑合理的校园可容3200名学生在此学习、生活,约220名教职员工在此共同管理。 

  一、校园设施 

  设施齐全,设备精良,有奇幻的科学馆、开放的机器人工作室、大型的数字化图书馆、温馨的心理咨询中心、独立的钢琴房、敞亮的舞蹈室、宽阔的运动场、干净的游泳池、神奇的户外科学探索区和有趣的户外合作拓展区……此外学校还组建了完善的管理队伍,配备了优质的服务,并用爱与责任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育人大环境,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 

  二、师资力量 

  学为师之骨,德为师之魂。德高学优的高素质名师团队引领学校的发展,广石实验学校承继初中部的名师精英,同时,广纳群贤,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级教师、教学骨干,以最佳的办学理念,最先进的教育资源,如汨汨的清泉,滋养附属小学的健康发展。 

  三、教学理念和特色 

  学校始终牢记“有知有行 ,为善为真”的校训,发扬"科学、协作、拼搏"的石门精神,坚持"呵护多彩童年,润泽有为人生,为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提供最适合的教育。"的办学理念,让孩子在爱与责任中快乐成长,做一个成功的学习者、自信的个体、负责任的公民。学校还根据每个孩子成长的特点,因材施教的推出了多元智能的办学特色课程。多元智能基础课程:主要是丰富儿童的知识经验基础的常规项目,如语言沟通、行为习惯、国学启蒙等。多元智能素质课程:主要是满足儿童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必须掌握的工具性课程,如数学思维、英语、电脑等。特色附加兴趣课程:主要是扩展儿童视野,为儿童未来发展奠定基础的特长性课程,如科学素养、艺术特长类课程。此外,广石实验学校倡导“疑展评”课堂理念,搭建集体活动、个别活动、小组活动等多样教学形式,把课堂交给孩子,让孩子“大胆质疑、激情展示、多元评价”,在课堂上获得学习的成功和交流的快乐。最终形成一二年级(正确学习)、三四年级(独立学习)、五六年级(自主学习)的智慧学习通道,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多元思维、创新意识和终身学习能力,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石实验学校将在教育改革大潮的风口浪尖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将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迈入全国名校的行列,成为让家长放心,社会信赖的名校! 

 

象征着石门精神的学校大门 

 

开阔大气的广场 

 

气势磅礴的教学楼 

 

夜色中充满魅力的体育馆 

 

宽敞明亮的有为厅 

 

大方典雅的艺术楼 

 

美轮美奂的学贤馆(图书馆) 

 

活力四射的课室 

 

优雅美丽的舞蹈室 

 

温馨舒适的寝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