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镇和顺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村委会东则
0757-85119325
0757-85102529
里水
公办

里水镇和顺小学

快乐教育,引领发展


    和顺小学又名孔继光纪念小学,于2002年9月落成,是里水镇第一所合并公办小学地处里水镇北部,毗邻广州市郊,坐落在“一环”北延线和顺出口旁。学校占地面积:35330平方米,建筑面积:963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目前有教学班32个,在校学生1500人,专任教师96人。建有民乐训练室1间,音乐室、舞蹈多功能室、三棋室、科技实验室、创客室、乒乓球室、书法室、新建少先队部室、录播室、会议室等各1间。目前教学环境还在不断改善。

    和顺小学办学思想鲜明,以“快乐教育”统御全局,引领学校发展,以“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以“以规范促进步,以改革促发展,走快乐教育之路”为办学思路,“和小人”在实践中提升,汲取教育之精髓、凝聚集体之智慧,激活了“快乐教育”的内涵衍生其“魂”,形成了“以人为本理念管理学校,以自主模式经营学校、以民乐特色打造学校”的管理亮点,彰显了“教师乐教、善教,学生乐学、善学”的快乐教育内涵,提升了办学品位,促进了学校的内涵发展,使“快乐教育”成为了我校的特色教育。

    在里水镇“四全理念”和基础教育改革十大工作的教育蓝图的引领下,我们着眼“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学校发展”三个发展,从快乐文化,乐学课程,乐达课堂、乐行德育,乐群团队,乐雅特色,乐平安全,乐善服务八个方面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并以“思于广大,行于精致”为行动纲领开展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