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中心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美景大道
0757—85111282
0757—85107398
里水
公办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中心小学

  和顺中心小学简介

   

  

  和顺中心小学1936年建校,于2004年9月以原和顺中心小学作为主并校,合并和顺片北围8所村办学校组建而成的新学校。原名为“孔安道纪念小学”现升格为一所镇级中心学校。现有80个教学班学生3897人,教职工247人,学历达标100%,小学高级教师占82 %,南海区骨干教师2人,里水镇骨干教师6人。 学校占地面积85亩,有教学楼4栋行政办公楼1栋,综合楼1栋,电脑室3间,400米塑胶运动场跑道,还配有教师宿舍和学生食堂。校园设计新颖,办公楼、教学楼、学生饭堂连为一体,颇有气势。校园环境优美,到处绿意盎然,鸟语花香,校园文化独具匠心,古色古香的学校大堂,多彩的班级走廊文化,开放立体的文化氛围,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教学设施设备较完善,有多媒体报告厅、电脑室、体育室、书法室、曲艺室、音乐室等功能室。

  并校以来,学校以“臻和至美 和美教育”为办学理念,坚持在内涵上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其中粤曲、民乐、书法、足球、武术为学校特色抓管理、抓队伍、抓课堂、抓科研,在“规范+特色”的办学道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先后获得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佛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南海区义务教育阶段高校课堂评价示范学校等多项殊荣,赢得了上级、社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