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镇大谷小学
南海区九江镇大谷下街69号
0757-81866486
0757-81866486
九江
公办

九江镇大谷小学

  大谷小学简

  

  本校位于九江镇东南部的大谷下街69号,校的占地13000多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堂、田径场教学设施,有准的电脑室、阅览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等功能室。现有教师31人,13个教学班,招收大谷村学生、部分政策性借读生及部分积分入学借读生,现有543人。

  持走素质教育之路。育面向全体生,促进学生全面展,让学有所每一孩子学习展的机。我们坚信每一位学生都能取得进步,教师注重面向全体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真正把课堂还给学生,实践先学后教的教学模式。校整合校、社和家庭的源,促进学校与社区间的良性互动,形成教育的合力,有力的促生素的提高。

  持走科研兴校之路。我们有一支学习型的团结拼搏的教师队伍。每一位教师都能支持和参与研究,取得了著的成大的提高了校的整体育水平和量。先后有10多篇文获得区级及以上奖励。

  目前,校正以“人求人”发扬取,追求卓越”的校精神,追求“以人本,尊重人格,全面展,张扬个性”的育境界,取持提升育服,成一所社信任、生和家长满意的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