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
九江镇下东村815号
86556894
九江
公办

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位处九江镇下东村815号,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占地面积9720平方米,建筑面积2747平方米。学校始建于晚清时期(1840年),1985年由海内外侨胞、下东村乡亲和校友捐资,镇村两级拨款改建。现有教学班13个,学生530人,教职工36人。

  东方六社小学以“办和谐共建、资源共享的现代化农村小学”为办学目标,以“精细管理、优化服务、提升质量”为办学思路,以让学生“会学习、会生活、会健体、会思考”为育人目标,努力把学校办成具有和谐、共享特色的优质农村小学。

  在坚持20多载开展社区教育的基础上,东方六社小学确立了“共享”教育理念。通过整合学校、家长、社区等多方面教育资源,在塑造品德、优化行为、提高智力、环境育人几方面共同作用,共同提高、和谐共处、实现共赢。

  学校通过打造爱生乐教的共享团队、构建乐学善思的共享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的共趣活动,优化资源配置和共享机制,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谱写东方六社小学“共享”特色教育的新篇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