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镇南方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南方东升村463号
86564823
九江
公办

九江镇南方小学

九江镇南方小学简介
 
      南海区九江镇南方小学始建于1954年,现校舍于1994年重建,是一所全日制小学公办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历史悠久,朱九江先生曾在此设礼山草堂。学校位于九江镇南方社区,交通便利,325国道和沈海高速从旁边经过。
        学校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各功能室教学装备均到达省颁标准。现有21个教学班,学生930名;在岗教职工64名,其中专任教师56名,大学本科学历53名,高级职称1名,区镇级骨干教师6名。学校在“科技见长,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指引下,以“文明、勤奋、博学、创新”校风和“活泼、健康、励志、成才”校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学生。学校先后获得了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佛山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互联网+教学范式研究基地学校、佛山市南海区体育传统项目(网点)学校、南海区中小学创客教育基地、南海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南海区文明校园、南海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近年,学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学生核心素养和学业水平稳步提高,学校特色鲜明,得到了上级和群众的充分认可。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