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镇南畔华光小学
九江镇南金村运河大道10号
0757-86916847
九江
公办

九江镇南畔华光小学

南畔华光小学简介


      南海区九江镇南畔华光小学始建于2000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学校是佛山市一级学校。学校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南金村运河大道10号,占地面积近13000平方米,各功能室教学装备均到达省颁标准。现有31个教学班,学生1392余名;在岗教职工90名,其中专任教师83名,大学本科学历81名,具有“副高职称”1人,“中小学一级职称”的教师有46人,各类骨干教师15名。学校在“让每个孩子在阳光下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指引下,以“爱校 勤奋 诚实 进取”校风和“明礼 笃志 儒雅 达观”校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学生。学校少年龙狮队多次参加省市比赛,获得优异成绩:自参加广东省传统龙狮麒麟锦标赛以来,依次获得少年男、女子团体一等奖5次,女子单狮第一名1次,女子舞龙第一名1次,以及其它多项名次。我校成为广东省足球推广学校以来,成绩突出,2019和2020年都获得九江镇足球比赛男女子双料冠军;2023年九江镇中小学生足球赛男子获亚军,女子获冠军,双双晋级区赛。
        学校近年来被评为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现代化实验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南海区红领巾示范学校、南海区龙狮特色先进学校。
 
南畔华光小学校正门口
校园的一角
校园文化宣传上墙
新教学正面
新建足球场
学校全景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