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镇石江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石江南夏路
86914662
86902313
九江
公办

九江镇石江小学

九江镇石江小学


  石江小学,地处南海区九江镇北面,与西樵镇、顺德龙江镇相邻。她创办于1949年,原名为“石岗小学”。1990年在办学单位和港澳、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下,投资近千万元建成新校,并以1991年12月落成使用,正式更名为“石江小学”。 

    近年来,学校以“办儒雅新教育,育未来小主人”为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六艺”课程和旨在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的以“名师工作室”为平台的校本研修工程,坚持把学校建设成学生体验成功的“乐园”和教师幸福工作的“家园”为学校的办学目标。

     学校有一个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务实奉献的行政班子,有一支脚踏实地、不畏困难、勤勉工作、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科学的激励机制、成功的校本研训模式为有志在“三尺讲坛”上干一番事业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校办学理念清晰,办学措施落实到位,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佛山市中小学书法教育重点学校”等称号;学校被评为 “佛山市一级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南海区先进集体”、“南海区高效课堂示范学校”、“南海区中小学生语文英语教育素养阅读培养先进单位进步奖”、“九江镇小学学科核心素养评价团体一等奖”。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