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灯湖第三小学
桂城街道金科路6号之一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灯湖第三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灯湖第三小学“润教育”办学特色简介:
  灯湖第三小学于2019年9月开始独立办学,是一所立足于桂城教育强镇宝地的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公办小学,学校占地约1955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1185平方米,采用复合型利用空间创新建校模式,向负一负二层要空间,创设室内体艺活动场地,有效解决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稀缺与教育需求增大的矛盾,让学生无惧风雨。学校现有4个年级,37个教学班,共92名教职员工,其中拥有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佛山市优秀教师、佛山市优秀班主任、佛山市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南海区十佳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等一大批优秀教师,是一支师德高尚、勇于进取、业务精湛、学识学养深厚的教师队伍。
  学校全面贯彻“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做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教育,办有底气、有大气、有名气的学校”为办学目标,培养有爱心、有底蕴、有创意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己任,提出了“润教育——润化心灵、绽放生命”的办学理念,以一种大爱无痕、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让师生共同成长为灯湖三小这片大森林中独具个性、独具样貌的那株树苗,成长为独具个性、最好的自己,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
  办学理念:润化心灵,绽放生命。
  育人目标:润育有志向、有品格、有爱心、会学习、会创新、会合作的新时代好少年。
  校    训:爱如灯  心如海
  校    风:正于行  乐于群
  教    风:润于教  化于育
  学    风:志于学  创于思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