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怡海第五小学
桂城街道原桂城水厂半岛路地段
0757-86255039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怡海第五小学

教育赋能未来,让每一朵花都怡然绽放

  怡海第五小学,坐落于南海区东平河畔,毗邻风景优美的半月岛湿地公园。学校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规划48个教学班级,拥有省一级硬件标准。学校秉承“怡然教育”的办学理念,遵循教育和生命成长的内在规律,尊重师生的主体地位,以教达育。通过氛围的营造、内容的取舍、方法的创新,让师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生发出自主成长的动力,实现“生命自觉”。
  怡海五小作为桂城南部怡海学区重要的新建教育配套项目,体现了各级政府和领导落实党中央“教育优先发展,教育均衡发展”战略决策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桂城着力打造“教育桂城”品牌的决心和实力。校园以一心一轴多节点为景观轴线,打造四季庭院。错落有致的建筑空间,绿树繁花点缀其间,晨起日暮为师生提供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观。
  学校抓住时代机遇,以信息化建设为重点项目,以科技教育为主要特色课程。在信息化的建设实践中,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同时,学校利用大数据教育、人工智能,着力科创教育,建设智慧校园,以“创新教学模式,促进深度融合”为主线,在设计空间维度应用,设计智慧应用场景,设计综合性管理平台,设计数据驱动路径,智能安全管理,智慧课室设计等方面落实实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怡海五小重视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学校特色科创教育,相信在“让每一朵花都怡然绽放”的办学愿景下,在“怡然教育”沃土上必将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更好的创新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