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 高中学考

南海区社会青年参加2022年第一次佛山市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2来源: 分享至:
 南海区社会青年参加2022年第一次佛山市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报名须知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第一次佛山市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佛山教招〔2022〕15号)要求,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现将南海区社会青年参加2022年第一次佛山市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可在南海区报考的社会青年范围

具有南海区户籍且符合《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第一次佛山市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佛山教招〔2022〕15号)报名条件要求的。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5月20日至22日,9:00-19:00。

(二)报名地点:桂城中学(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平西福胜围地段桂城中学)。

(三)报名方法:本次社会考生报名采取无接触式报名。

考生填写并打印南海区学考报名表(见附件1),附上考生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用文件袋装好放至桂城中学门卫处(封面注明:学考报名资料、姓名、联系号码)。并在门卫处扫描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及加入社会考生报考QQ群,以便通知考试事宜。

咨询电话:

南海区招生办:86332355

桂城中学:81816798,81816790,梁老师


附件:2022年第一次佛山市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考报名表(点击下载)